二荆

【all叶/性转】假如叶修不是选手

*ooc属于我

简略论坛体



李涛,那个叶修到底有没有职业选手水准?



#1.

沙发!


#2.

热帖预订


#3.

热个锤子,首页一刷全是涛这个的


#4.

这么好看一小姐姐,竟然都是涛技术的(擦汗)


#5.

技术粉:色即是空


#6.

颜粉:颜值即正义


#7.

这小姐姐就算站台上瞎bb我也愿意(痴汉笑)


#8.

服,颜粉住在论坛的吗?技术贴gck好吗?


#9.

技术粉呢?


#10.

技术粉还在上个帖子撕呢


#11.

回复7L:这小姐姐就算站台上瞎bb我也愿意(痴汉笑)

—————————————————

排,以前我以为我是不耐烦听解说瞎bb,现在我知道了,我是嫌她们长得不够好看


#12.技术帝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13.

唉,刚从上个帖子的腥风血雨退出来,又手贱地点开这个(沧桑)


#14.

不是,十年荣耀粉真实疑惑,这还有啥好涛的?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吧?职业水准没跑了,说是大神水准都不为过好吧?


#15.

出现了!论坛人均十年游龄!


#16.

不是已经有人去举报叶修用挂了吗?静等后续。


#17.

???举报用挂了??我怎么不知道??


#18.

荣耀这游戏现在还有挂?早八百年前就肃清了好吧?这游戏对挂的打击力度全网第一。


#19.

回复15L:出现了!论坛人均十年游龄!

———————————————————

滚!老子就是最早一批玩家,别一张嘴在那儿叭叭叭的就会杠


#20.技术帝

咳。大家冷静一点。

接下来让我带大家多角度全方位地康一康。

码字有点慢,大家稍安勿躁。


#21.

蹲!!技术帝出品必属精品!


#22.

回复18L:荣耀这游戏现在还有挂?早八百年前就肃清了好吧?这游戏对挂的打击力度全网第一。

———————————————————

或许是什么新型挂呢?(摇扇子笑)没看人荣耀技术部现在一声没吭吗?


#23.技术帝

首先,让我来康康叶修在昨日对阵苏沐秋时使出的三个公认绝技。

第一个,z字抖动。

按着前进键的同时操作左右键,使角色快速而轻微地闪避一下,因其看起来就像抖动了一下,故被命名为z字抖动。

此绝技为叶修昨天使用的三个中最为简单的一个,虽然让大部分玩家望而退步,但我相信在座各位都认识那么一两个能使用“粗糙版”z字抖动的高端玩家。

但是,划重点了,能使用z字抖动和能在实战中使用z字抖动这完全是两个天差地别的概念!

(如果你认识这样的朋友,让他去职业战队面试去吧

而叶修在昨天的对阵中,不仅使用出了一个完美的z字抖动,而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别忘了,她的对手可是那个苏沐秋)

所以,初步判定,职业选手要求的基本手速和意识叶修肯定是具备的。


#24.

(摇扇子笑)z字抖动有多难大家懂的都懂啊。在下苦练一年至今毫无所成。


#25.

还是这个贴舒服,上个贴一堆在那儿酸的,味儿大的哦


#26.

上个帖子已经被苏沐秋的女友粉攻陷了。楼主好惨一霸图粉被骂是叶修舔狗。


#27.

xs。我也围观了全程。楼主铮铮铁骨还在那儿负隅顽抗呢


#28.

苏沐秋理智女友粉表示,这锅我们不背(缩


#29.

电竞圈菜是原罪好吗?输就是输了,没得洗。


#30.技术帝

先申明一下哈:此贴绝无拉踩之意!!就是纯分析!!

接下来第二个绝技,遮影步。

在战斗中通过对步伐的控制,使自己的角色始终在对手的视线之外,从而在达到攻击时最大限度规避对手反击的目的。

此技巧,可以说是荣耀玄学了。操作上可能不需要你有多高的手速,但是需要你有极高的意识。预测对方的行动,有时候还要预测到对方能预测到你的行动。预测到了,就是神,预测超前了,就是憨批。

对手越厉害,遮影步难度就越高。苏沐秋有多厉害就不用我吹了吧!(此题留给苏沐秋粉丝发挥,狗头保命)。并且,不仅仅是操作和意识的问题,叶修此人还一定对苏沐秋极为了解!!

技术帝在此立个flag,有三种可能。1.叶修是苏沐秋迷妹,苦心钻研苏沐秋比赛视频三十载;2.叶修和苏沐秋私下认识,时常切磋;3.叶修是个绝世天才,拥有能隔着网线听到对方内心想法的能力。

123按扯淡程度排列,自由心证。


#31.

技术帝求生欲极强,xs


#32.

套盾,保护我方技术帝。


#33.

虽然但是,第三个会不会太扯淡了一点??


#34.

我觉得第二个比较可能,活动时两人不就互选了吗?


#35.

补充一下,荣耀职业赛事至今,赛场上成功使用遮影步的寥寥无几。


#36.

绝。越分析我越觉得心惊胆战。好好的不当职业选手扬名立万,当什么解说啊?


#37.

好好的不当解说扬名立万,当什么职业选手啊(狗头 )


#38.技术帝

第三个绝技,伪连。

利用时间差和一些特殊技能,使由于系统ai设定等因素判定不能进行下去的连续技顺利进行下去的方法。虽然系统不认可,但是实战中能形成联机。

此绝技一般战法用得比较多,原理大家都懂,但是在实战中要能用出来,要么你预判到对面下一步的动作,要么你反应极快,手速超高。

唉,这实在没啥好分析的了。绝技之所以叫绝技,也不是瞎叫。

鉴定结果,叶修的手速和意识,百分百是职业选手水准,极有可能为大神水准。


#39.

回复36L:绝。越分析我越觉得心惊胆战。好好的不当职业选手扬名立万,当什么解说啊?

————————————————————

也许人家觉得虐菜没意思呢(狗头)


#40.

所以老子都说了,玩儿过游戏的都懂。技术帝在这儿科普这些也是脾气好。


#41.

荣耀新粉多啊,楼上老哥也过于暴躁了。


#42.

不下游戏光看比赛赛场追星的新粉?(狗头)


#43.

不是,都是粉,谁比谁高贵了?


#44.

回复42L: 不下游戏光看比赛赛场追星的新粉?(狗头)

———————————————————

套盾。他们不出来作也就相安无事,但是在电竞圈搞娱乐圈那套,dbq,哪儿来的滚哪儿去。


#45.

(摇扇笑)上次蓝雨主场黄少天妈妈粉风头可出足了啊,黄少天那脸色跟吃了八百斤秋葵一样。


#46.

???楼歪到太平洋了??


#47.

主要是这个问题真没啥可涛的。明眼人都明白,强就完事儿了。


#48.技术帝

咳。虽然我们已经得出了科学而又严谨的答案。但是鲁迅说过,我们要全面的看待问题。所以接下来,让我们来涛一涛,叶修和某些职业选手扑朔迷离的关系。


#49.

?技术帝你..... 


#50.

嘿,聊到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51.

技术帝改行情感分析了?


#52.

八卦就八卦呗,你直说就行(无语)


#53.

楼主改标题吧。这贴已经脏了。


#54.技术帝

嘿嘿嘿。人不八卦枉少年。先让我们做一个简单的数学题。五个人随机同时选一个人的概率是多少?1/3125。根据概率学原理,此事件在一次随机试验中不可能发生。因此可推断,这不是一个随机实验。


#55.

我服?为什么八卦贴都是这种画风?


#56.

艹,萎了


#57.

技术帝宁这是真不怕被女友粉手撕啊


#58.

女友粉心碎,男友粉就不心碎了吗


#59.

?男友粉未免过于脆弱?


#60.技术帝

由于这不是一个随机实验,再结合我30L的分析,我们可以合理推断,苏沐秋和叶修认识,苏沐秋并非随机选择。


#61.

合理合理


#62.

并且关系匪浅(奸笑)


#63.

苏沐秋都说出“叫我哥,让你三招”这种话了,还能不认识?


#64.

我枪神大大何时这么怜香惜玉过,啧啧啧


#65.

?确定不是垃圾话?


#66.

服。就这结论还要涛半天,我话放在这儿,叶修要不是苏沐秋女朋友我倒立拉稀。


#67.


呕,把楼上叉出去好吗。以后直播了再喊我。


#68.

回复65L:?确定不是垃圾话?

———————————————————

这,男女之间互相挑衅的事儿那能叫垃圾话吗?那是调【防】情啊!


#69.技术帝

然后让我们来康康那惊天一拍。首先肯定不是苏沐秋,两人甜蜜互选,没有道理拍桌子。

剩下的四个人里,直觉告诉我,是黄少天。


#70.

........ 我缓缓打出一个?


#71.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72.

让我们来做个科学的排除法,首先不是楚云秀,


#73.

然后呢?


#74.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75.

不是,怎么就排除楚云秀了?万一人家就对叶修一见倾心呢?


#76.

究极杠精。哪儿来这么多万一?


#77.

有一说一,拍桌子这种幼稚举动确实黄少天最有可能啊. 


#78.

拍桌子怎么就幼稚了(摇扇笑),可能是情到深处,情难自已了吧。


#79.

啧,嫉妒啊,真是可怕。


#80.

绿帽递给苏沐秋,请戴好。


#81.

不是,就算苏沐秋和黄少天认识叶修,剩下三个同选一个的概率也才1/125啊。


#82.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83.

回复81L:不是,就算苏沐秋和黄少天认识叶修,剩下三个同选一个的概率也才1/125啊。

——————————————————————

这儿有个老实人,孤立他!

#84.

回复81L:不是,就算苏沐秋和黄少天认识叶修,剩下三个同选一个的概率也才1/125啊。

———————————————————————

太严谨了,我哭了。


#85.

报!!!!最新情报!!!!!叶修开通微博了!!


#86.

... 我看到韩队回复了


#87.

?????韩队回复个一起加油是什么意思??


#88.

官宣???


#89.

楼里有霸图粉吗??你们队长平时说话都这个亚子的吗??


#90.

回复90L:楼里有霸图粉吗??你们队长平时说话都这个亚子的吗??

————————————————————————

别问,问就是一起打游戏的好兄弟。








————————————

忽然觉得我可能是修修的事业粉,写感情线好没得意思噻

全职电视剧电影啥的都陆陆续续出了,我也不想喷,只是希望撒,有生之年,能把荣耀这个游戏给拍拍好吗,也让我们看看,值得这么多打好青年去为之付出青春与奋斗的到底是撒子游戏哦。荣耀又不是没有原型,至于拍成辣个样子噻?

电视剧的浮空菊花四连桶也是把我看笑了。

木得这款游戏的好,全职的一切剧情都是空谈撒。


评论(27)

热度(6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