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性转】假如叶修不是选手

*ooc属于我










这个活动之前已经举办了十几期,每期请来的非职业嘉宾也不乏有竞技场高分段路人,赢了的,回去之后涨一波粉,输了的,也没什么损失。所以网友都说,这个活动压力全在职业选手这边,赢了没人吹,输了要被喷,毕竟其实没多少人关心你为什么赢为什么输,大部分也就只在乎个结果。


话是这么说,十几期下来,能赢职业选手的,大都是因为巨大的账号卡优势。职业选手的职业两字含金量还是在的,哪怕在职业赛场上你看他被虐觉得他很菜,到了路人局他依旧像虐菜一样虐你。


今天一期也没什么特殊,第一组王杰希白涟是王杰希碾压的索然无味的胜利。毕竟王杰希直接抽到了自己的本职业账号卡,卡一抽出来,就等于直接宣告了对面的死亡。二三四组职业选手虽然没有抽到本职业,但也没那么非,凭着职业理解和硬操作还是将对面吊打。


【啊西,这届嘉宾不行啊。】


【坐等小姐姐被神枪大大吊打】


【万一人家神枪大大怜香惜玉放把水呢?】


【楼上你在想屁吃。我苏沐秋大大圈内第一宇直】


【你别说,当时苏沐秋那动图把爷都给看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苏沐秋从小姐姐手里接话筒的动图吗?】


【√别问,问就是话筒烫手】


【靠。前几局都下注下的我血本无归。这局我压苏沐秋总不会有问题了吧???】


“好的!现在只剩下最后一组了!我们苏沐秋大大也是欧皇一枚啊!抽到了本职业神枪手65级的账号卡。这边叶修抽到了战斗法师70级的账号卡。是苏沐秋延续职业选手的连胜,还是叶修能创造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那么!接下来!竞技场载入!”


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朴素的四方竞技场缓缓载入,苏沐秋的神枪手和叶修的战斗法师遥遥相望。


硝烟弥漫,战斗一触即发。


战斗法师头顶忽然冒出一个文字泡:😀苏沐秋大大,手下留情啊


苏沐秋在电脑面前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心想小东西装可怜装得还挺像,一边手上打字操作两不误。


“你叫我哥,我让你三招。”


观众:emmmmmm


【我苏沐秋大大被魂穿了??】


【kkkkkk,这个叶修到底何方神圣??】


旁边的苏沐橙笑得乐不可支:“哥,你这样好欠揍啊。”


苏沐秋瞪她:“你哪边的啊,这么说你哥?”


战斗法师头上又冒出一个文字泡:😀你叫我姐,我也让你三招。


【????????】


【????????】


【女人,你很狂啊?】


苏沐橙笑得更大声了:“哥,我叶姐根本不怕你的。你服个软呗。”


“屁,看我今天不把你叶姐给安排得明明白白。”


和叶修1v1至今已尝99败的苏沐秋大大非常自信地操作着神枪手打响了反击的第一枪。


“现在苏沐秋靠着神枪的射程优势率先进行了攻击,战斗法师的血量也被磨掉了一小层。叶修的走位不错,现在已经拉近了和苏沐秋的距离。”


“苏沐秋一边使用速射一边和叶修拉开距离,但其实这只是个幌子,一发浮空弹隐藏在四射的子弹里向战斗法师飞去!!”


“她躲开了!!!z字抖动!!!战斗法师根本不受影响地向神枪手飞速靠近!!”


【我的妈??我眼花了??】


【刚刚那是z字抖动??】


【z字抖动现在是烂大街技能人人必备吗??】


“一套非常漂亮的连击!!苏沐秋的枪体术也非常漂亮!现在双方的血量都在不断下降!出人意料!一套换血下来!苏沐秋竟然落在下风!”


【卧槽.....】


【....尼玛刚刚那是伪连?】


【操了啊....荣耀十大绝技一路人轻描淡写使出来两个..】


【...我太菜了我不适合这个游戏..】


“众所周知战斗法师是一个愈战愈勇的职业,现在叶修已经打出了两个火属性炫纹,一个冰属性炫纹。又是一记落花掌!接上一记天击!成功打出了浮空效果!苏沐秋大大会怎么应对呢?”


“遮影步!!!是遮影步!!!苏沐秋的视角里现在完全找不到战斗法师的身影!!!”


【.....尼玛玄幻剧吗】


【我是苏沐秋,我现在已经哭了】


【震惊!!堂堂枪神被路人吊打!】


【lei了lei了,十大绝技它又来了】


“苏沐秋终于打断了叶修的遮影步!但是已经太晚了!之前的血量被耗的太低了!叶修一记伏龙翔天精准命中!!!!神枪手血量归零!!!!叶修赢了!!”


“一次非常漂亮的胜利!!!”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


【woc这个女人以后就是我叶姐了!!!】


【之前那些说叶姐没游戏理解的人呢???脸疼不??】


【确实没啥理解...也就赢了枪神的程度吧..】


【我她妈一个爆哭!!我怎么压谁谁输啊???】


【赌博不可取啊。血泪的教训。】


苏沐秋:..................


苏沐橙笑嘻嘻地打击他哥:“哥,负100次了哦。”


苏沐秋:“.......妹啊,到底谁是你亲哥?”


苏沐橙:“嗨呀。这不是向着长得好看的吗?你要是长得像叶修那样,我也疼你。”


苏沐秋看着她妹,幽幽道:“这么喜欢你叶姐啊?娶回来给你当嫂子怎么样?”


苏沐橙顿时一脸警惕:“你别祸害我姐。”


苏沐秋嗤笑:“我祸害她?笑话。”


这头苏沐秋感叹着妹大不随哥,人间不值得。那头主持人不嫌事大的开始采访叶修。


“刚刚非常漂亮地赢下了比赛,现在是什么心情?”


叶修:“嗯,很开心,特别激动。”


观众:…………你这棒读语气听起来不像是很激动啊。


“在比赛中你也是接连使用出了z字抖动,伪连,遮影步这三大绝技。尤其是遮影步,在职业赛场上都鲜少见到。你觉得这个技巧难吗?有什么使用心得吗?”


叶修:“难度肯定有啊。心得也有,但是我现在直接说大家肯定也学不会,所以就不说了。其实主要还是看对手,你的对手很会,遮影步的成功难度就很大。”


苏沐秋:.......


苏沐秋面无表情:“妹啊,我觉得我被侮辱了。”


苏沐橙爱怜地摸了摸他的狗头。


没办法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哥啊,还是等你赢了再想办法嘴炮回去吧。










—————————————————

这章写得好不顺,完全没写出感觉。主要还是我太菜了。

这章太水了,别拍我

(都怪陈情令太好看了






















评论(13)

热度(8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