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pick me? (02)

*前文戳头像
*设定越来越迷。看到bug请轻拍。







01

        夜深了。天空上悬着的弦月散发着莹润的光。

        车里很安静。轻缓的纯音乐在空气中静静地流淌。

        叶修缩在后座,头一点一点的昏昏欲睡。感觉录节目几个小时比训练几天都要累。

        身旁的叶秋啪嗒啪嗒地敲着键盘,嫌弃地看了一眼叶修头磕在玻璃窗上的蠢样,末了还是把他拽过来,头按到自己肩上。

        “唉,弟弟长大了,会疼哥哥了~”

        叶修装模作样的感叹。

        叶秋嗤笑出声:“这时候想起来你是我哥了?”

        “说什么呢?”叶修伏在叶秋身上,装模作样地委屈道:

        “我不是一直是你的好哥哥吗?”

        说话间,温热的气流拂过叶秋的耳朵,叶秋耳朵尖不自主地动了动,别过头,不说话了。

        斗不过叶修,叶秋只能转移话题。

        “你今天上热搜了你知道吗?”

        叶修含糊地恩了一声:“知道啊。哥这么大的人格魅力,一个热搜,不小意思嘛。”

        叶秋懒地反驳,想起为叶修操碎了心的陈果等人,还是语重心长道:“你以后在节目里说话注意点儿。别动不动嘲讽人家。你现在可是你们军团的门面。”

        “你不要脸,你团里的小朋友还要呢。知道了吗?啊?”

        叶修敷衍地点点头。靠在叶秋肩上又慢慢睡了过去,睡得很沉。脸被压出了一点点肉。

        叶秋狗胆包天地戳了戳又掐了掐,过足了瘾才回神继续今天的工作。

        车在安静中驶向超能秀的合宿地。








02

        一个很牛逼的群

        黄少天 : 出去吃饭有人要一起的吗?要去的扣11111,速度啊,一分钟之后没有回复的就不带了啊!有人吗?有人吗?

        【一分钟过去了。。】

        黄少天 : 靠靠靠靠,人呐?都睡了?不至于吧?

        喻文州 : 有人要一起吗?我和少天准备去新开的那家烤鱼店。

        孙翔 : 111

        江波涛 : 111

        张佳乐 : 111

        黄少天 : 。。。。。。。

        黄少天 : 有一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韩文清 : 不当。憋着。

        韩文清 : @喻文州,麻烦给我带一份烤鱼回来。

        喻文州 :好的 ^_^

        喻文州 :想去吃饭的到一楼大厅集合吧。我们七点出发。








03

        合宿地很大。三层的复合别墅,里面游戏厅,ktv一应俱全。室外游泳池设计的格外小资情调。池边的吧台各种酒类排的满满当当,甚至还有专业的调酒设备。

        腐败!

        堕落!

        叶修在心里痛斥着。骂完拿出手机咔咔拍了几张照片发给远在军团的魏琛等人,表示他自己已经投入了资本主义的怀抱,让他们不要太牵挂他。

        方锐秒回 : 我牵挂你个头。

        魏琛紧跟其后 : 我滴个乖乖。这么有钱啊。看那酒柜上全是名酒啊!

        叶修善解人意道 : 没关系,我替你喝。咱们谁跟谁啊。

        魏琛 : 滚。就你那破酒量,能喝出什么来。

        苏沐橙 : 叶修你到啦?帮我要张签名呗。

        叶修 : 行啊。要谁的?

        苏沐橙 : 楚云秀的。

        叶修 : 沐橙你喜欢她?

        叶修 : 现在的小姑娘不是都喜欢周泽楷吗?

        苏沐橙 : 谁告诉你的?我就喜欢楚云秀。她的能力元素控制超酷der。

        叶修 : 行吧。保证给你要到。

        苏沐橙 : 么么哒。

        苏沐橙 : 爱你哦。

        叶修 : 呵。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就是把我当成接近你idol的工具。

        苏沐橙 : 。。。。








04

        喻文州一行人从别墅里出来,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泳池旁边摆弄手机的黑发男人。

        因为完全没有接到通知说叶修今晚就会过来,这会儿猝不及防撞上,一时之间众人都不知道该不该上去打招呼。

        上去打招呼。。一点都不熟,有点尴尬。。

        可是不打招呼。。就这么干站着也。。

        好在没等他们想太多,叶修就先从手机上抬起头,看到了他们。

        “呦~”男人笑道:“这会儿是打算出去玩儿?”

        男人笑得很好看,两边浅浅的梨涡蕴着浅浅的甜,眼睛弯成两个月牙,看起来格外真诚。

        孙翔小声嘟哝:“看起来好弱。”

        江波涛面上不显,心里却有点赞同。叶修看起来不像个军人,倒像个养尊处优的大少爷。

        不过,江波涛心里暗暗吐槽: 孙翔你真以为你说这么小声那人就听不见吗?

        喻文州手指轻轻一动,笑着开口:“准备出去吃饭。叶先生要和我们一起吗?”

        叶修盯着他的笑脸看了会儿,没感受到他的诚意,于是也不自讨没趣,笑着摆摆手,说不用。

        说完又转头看着黄少天问 : “我感觉你有话要对我说?”

        黄少天 。。。。黄少天欲言又止。

        张佳乐八卦的视线在黄少天和叶修身上来回扫视。

        叶修挑眉,见黄少天不说话,也不再追问。

        “我先走了啊,祝你们吃饭愉快。”

        喻文州微微蹙眉,看着男人迈着懒散的步伐越过他们朝别墅走去,走到别墅门口,又忽然顿住,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转过头,目光直直地,锁住了喻文州。

        “唉,刚刚你们谁对我动用能力了?”

        没人说话。孙翔和张佳乐一脸茫然。江波涛倒是有所察觉地看了眼喻文州。

        男人捏捏脖子,看起来毫不在意:“把我的话记得挺清楚啊。值得表扬。不过没什么用,撤回去吧,这样我也怪难受的。”

        喻文州脸上微笑半点没变,手指轻动解除了能力:“非常抱歉。是我冒犯了。”

        叶修拉开别墅的门,闻言笑了笑:“没事。你做的很好。”

        “我不是说了吗。从那时起,你们就要加油了。”











————————————————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叶秋 : 叶修的双胞胎弟弟。是个没有觉醒超能力的普通人。之前战乱频繁,叶修几乎住在战场上,于是和叶秋聚少离多。但是兄弟两感情意外的不错。

楚云秀 : 能力为元素控制。理论上可以控制已知的所有元素。但目前似乎只可以控制火,水,风,土和金。操作时要靠身体的肢体动作进行元素的操纵,近乎舞蹈,战斗效果非常漂亮。
【楚云秀的能力借鉴《永夜之锋》里元素法师的设定。】

喻文州 : 能力为变化控制系。可以凝聚出能量箭,射中敌人可以造成物理伤害也可以造成精神伤害,但是两者不能同时造成。能力作用成功后甚至可以控制别人的精神世界。具体控制程度视双方能力而定。
【有借鉴七宗罪里色欲之罪高瑟的能力。】
【喻文州,大写的人形自走致幻剂。】


































评论(10)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