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pick me?

*很迷的设定,大概是超能力+偶像练习生?











01

        “喂喂喂——”

        广阔的舞台中央,一根高高伫立的圆柱上,放着一把与舞台格格不入的华丽靠背椅。黑发男人懒懒散散地坐着,撑着下巴,几根手指提着话筒,清了清嗓子:

        “大家下午好啊~一个月后,又是重要的能力测评环节~但是这次的能力测评规则有点小小的改变哦。这一次,最后能力评选的前三名,有两个选择。”

        “一个选择,你可以选择领取你应得的奖励。”

        “还有一个选择~”

        男人侧了侧头,笑了:

        “可以选择向我发起挑战!”







02

        “靠靠靠靠靠靠!队长!!我之前见过他!还是练习生的时候他不知道来蓝雨干嘛。我看他一个人无聊就跟他聊了会儿,后来不知怎么的就打了一架,贼强。他到底谁啊??口气很大啊哈!”

        台下,蓝雨练习生黄少天捏着拳头,嘴皮子嘚啵嘚啵,动地飞快。

        “唉等等,他好像跟我说过他的名字。他说他叫什么来着。。。啧,怎么记不起来了。”

        黄少天低着头,冥思苦想,毕竟是七八年前的事情,记忆确实有点模糊。

        “少天。。”

        恩?黄少天抬起头。

        他的队长喻文州,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人此刻表情难得有点僵硬:

        “不用想了,他说他叫叶修。”







03

        他说他叫叶修。

        他说他是那个传奇。

        片刻的安静后。

        全场,沸腾了。







04

        超能力者全明星秀,是时下最火的一档综艺节目。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能力者,在这个节目里通过层层厮杀,最后胜出的,将是新一代的无冕之王。

        本来准备按照流程,给自家idol疯狂打call,操热度,买话题的粉丝们万万没有想到,节目组完全不按常理出牌。节目还没开始多久,就祭出了这样一个大杀器!

        那可是叶修啊!那个一直保持神秘从不露脸的,军团团长叶修啊!那个传说中最强的男人啊!
       
        他的名字就是胜利!他的名字就是荣光!

        然后,现在,粉丝们的心情犹如脱缰了的野马。

        刚开始,看节目,发现了一个脸生的小哥哥。

        恩,还挺帅,气场挺足。

        听到小哥哥说可以向他挑战。

        恩??你谁?多大脸??搞得向你挑战很荣幸一样??emmmm?

        听到小哥哥说他是叶修。

        !!!!!

        Boom————

        我男人出现了!他露脸了!他笑了!他说话了!

        四舍五入,就是和我上过床啦!!!







05

        网络上炸成一锅粥,直播还得继续。

        黑发男人看着众人五彩纷呈的神情,嗤笑一声,带着鼻音的笑声酥得人耳朵一麻。下一秒,男人站起身,轻飘飘地从高台上跳了下来,落地的一瞬间浑身光芒一闪,像是没有重量一样,半点没有声响的落了地。

        真像只大黑猫啊。。。

        喻文州心想。

        “这可能是他的能力。重力控制之类的。”

        后排的王杰希忽然道。

        喻文州摇摇头:“我觉得应该没那么简单。”

        叶修环视着这一圈练习生,重点关注了一下老魏提到过的两个小崽子,见其中一个黄毛神情沮丧,失魂落魄,还又多瞅了几眼。

        然后就被瞪了。

        。。。。呦,还挺凶。

        叶修没再多看。继续有感情的背诵冯宪君给的台词。

        “当然,在胜者出现之前,我还不是你们的敌人。接下来的训练时间我将担任你们的导师。你们可以随时向我请教问题,因为我会和你们住在一起。”

        “你们可以观察我的能力,寻找我的弱点。就算你们要下药也没有关系,只要能够成功,这也将会是你的能力加分点。”

        “那么———”

        叶修敛下眼角。

        “大家从现在开始,加油吧。”






——————————
搞了一堆设定,方便鱼总下药。










评论(12)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