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国家队日♂常02

当你认为你是欧皇的时候你已经不是欧洲人了——叶修箴言






  


       某年某月某日,楚云秀提议玩儿真心话大冒险,近乎全票通过。于是众人团团围坐,楚云秀拿出一副扑克牌。

 

     “老规矩啊。抽到鬼牌的可以为所欲为。”楚云秀露出了一个相当哲学的微笑。

 

       老实人李轩打了个寒战,举手提问:“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当然来不及啦!李轩别怂啊!谁怂谁是狗!”黄少天勾过李轩的肩,友好地鼓励道。

 

       叶·自认为欧皇·修无所畏惧:“没有人想退出那就开始吧。谁洗牌?”

 

       李轩一脸黑人问号:“我是不是没有人权?”

 

       方锐痛心疾首状:“唉,我们国家队已经成了叶修的一言堂!轩儿啊!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

 

       叶修很奇怪的看着方锐:“就算在兴欣也是我说了算啊?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呢?”

 

       方锐一脸正气:“习惯什么?这种事情怎么能习惯呢?当然如果你给我一个爱的。。”

 

     “呜呜”方锐剩下的话被黄少天用手怼回了肚子里。

 

     “闭嘴吧你个方锐,就你这么多话!”黄少天道。

 

       众人被黄少天掷地有声的话震慑住了,场面一度非常诡异。众人面面相觑,竟不知该如何吐槽。

 

     “好了好了。开始吧。我来洗牌。”喻文州出来打圆场。

 

       第一轮,鬼牌被孙翔抽到了。

 

       孙翔点了六号,六号是王杰希。

 

     “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孙翔问。

 

       王杰希毫不犹豫:“真心话”

 

       孙翔想了想,提问:“恩。。。你最想和谁pk?”

 

       众人无语:孙翔你可真是个傻白甜。

 

       楚云秀趴在苏沐橙肩上和她咬耳朵:“失算了,应该先找个题库才对。”

 

       原本污秽的环境一度因为孙翔这个正直的问题而变得清新。

 

       然而王杰希不按常理出牌,他反问道:“pk是指哪种pk?”

 

       孙翔一懵:“pk还能有哪种pk?”

 

       在场的老司机们露出了心照不宣的笑容。

 

       喻文州微笑道:“无论哪种pk,王队都回答一下好了。”

 

       叶修拿抱枕挡住自己的脸,被王杰希一双大小眼盯地发毛:“王杰希你回答问题看我干嘛?”

 

       王杰希笑了:“如果是身体pk的话,我最想和我们敬爱的领队pk。”

 

       叶修又拿了个抱枕挡住自己的身体,向喻文州控诉道:“亲爱的队长,我觉得我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

 

       喻文州笑而不语。

 

       于是叶修又转向王杰希,义正言辞的拒绝:“不约,王叔叔我们不约。”

 

     “噗。”张佳乐被可乐呛到了:“叶修你要点脸!还王叔叔,你怎么不叫爸爸呢?”

 

     “这你就不懂了。”苏沐橙一脸高深莫测:“小仙女永远都是三岁。小仙男也是这样。”

 

       黄少天被恶心到了:“小仙男?每个字我都认识怎么合起来就看不懂了?你在说叶修?”

 

       张佳乐也被恶心到了,但更让他惊恐的是他身边的周泽楷和张新杰竟然都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这个世界真是太可怕了。

 

       喻文州继续出来控场:“行。王队已经回答了。我们继续下一轮。”

 

       第二轮鬼牌在张新杰手上。

 

       张新杰点了四号,叶·自认为欧皇·修被点到了。

 

       叶修眨巴着眼睛盯着张新杰,企图让他手下留情:“我选真心话。”

 

       楚云秀啧了一声:“上一轮王杰希已经选了真心话,这一轮必须大冒险。”

 

       叶修疑道:“什么时候有的这种规则?”

 

       楚云秀微笑:“就在刚刚。”

 

       叶修。。。叶修选择向恶势力屈服。

 

     “行吧。”叶修趴在抱枕上,生无可恋道:“要我干嘛?”

 

       张新杰推推眼镜儿:“这样吧,打电话给你通讯录h开头的第一个,说你怀了他的孩子,要他负责。”

 

       黄少天已经笑疯了:“没想到张新杰你是这样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一脸冷漠地拨通了电话。

 

       嘟嘟两声。

 

       电话那头传来一道清爽的男声:“喂?叶修?有什么事吗”

 

       苏沐橙做口型:“这谁啊?”

 

       众人耸肩,没有一个人听出来是谁。

 

       这就很奇怪了。按叶修的交友圈,大部分人他们都应该很熟悉才对。

 

       叶修开始棒读:“harpe,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告诉你。”

 

       喻文州一愣,低声道:“harpe?那不是意大利队的一个华裔战法吗?”

 

       空气突然变地十分安静。

 

       只听到叶修继续在棒读:“我怀了你的孩子。你愿意对我负责吗?”

 

       电话那头一阵霹雳乓啷,过了许久,只听那个华裔战法语无伦次地问:“男孩还是女孩?多大了?有去医院做过检查吗?你在哪里?我现在就去找你!”

 

       叶修被他欣喜若狂的语气弄得心情十分复杂,一时之间竟然有点不忍心告诉他真相。话说意大利是不教生物吗?床都没上过哪儿来的孩子!

 

       喻文州拿过手机,口气温和:“非常抱歉。我们刚刚在玩儿真心话大冒险。如果给你造成了困扰我们会。。”

 

       嘟嘟,电话被直接挂断了。

 

       空气再度变地非常安静。

 

       叶修清清嗓子,严肃道:“我忽然想起我还有个会要开。你们继续玩儿哈,不用管我了。”

 

       说完站起身,准备开溜。

 

       周泽楷仗着手长,一把捞过叶修锁在怀里,可怜巴巴地说:“前辈,孩子,我的。”

 

       叶修虚弱地道:“小周,我是男的,不可能生孩子。”

 

       王杰希把叶修从周泽楷怀里扯出来,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别妄自菲薄,我观你面相,是个好生养的。”

 

       好生养个锤子啊!!!!!!


评论(10)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