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哈哈哈哈哈hhhhh哈哈哈哈嗝

小剧场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的“onenight in beijing ”真的太骚了

孙翔的一首葫芦娃也相当骚啊

唱完之后

【包子 : 完了,轮回的脸没了。

叶修 :包子,别瞎说。轮回的脸在这儿好端端坐着呢!

周泽楷 : (害羞)前辈......】

啊啊啊,小周这声前辈叫的我都硬了!!!太甜了啊!!

【王杰希 : 唉,接下来到我了对吧?你们有什么想听的吗?

叶修 : 那个,那首歌叫什么来着,“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那个

王杰希 : (果断忽视)没有的话我就自己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老叶太坏了!

最后压轴的老魏也很骚啊!社会社会!

总之,氪200很值啊这个小剧场!!

真的很值,质量很高!再加上氪了两百如果你不是特别非,几个ssr还是有的!特别划算!!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