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黑龙和他的男仆(二)

第二章

 

喻文州被叶修小心地提溜起来放到背上,又施加了好几层魔法避免喻文州中途缺氧,被风吹下去或者被风冻死这些不光彩的死法

 

对叶修来说,喻文州这个人类幼崽实在是太弱了,他动动爪子都能把他戳死,因此再小心都不为过。

 

确保了小崽子的安全后,叶修才放心地挥了挥翅膀,腾空而起。茂盛死寂的森林转眼就被抛在了身下,出现在喻文州眼前的是无垠的森林和天空的交际线,此刻夕阳的余晖正在静静的挥洒,离得那么近,仿佛伸出手就可以揽到怀中。

 

还是十一二岁的少年人,接连逃亡了几天,身体和精神早就紧绷到了极限。安全之后放松下来,疼痛与疲倦感就潮水般涌来。喻文州抱着膝盖缩在叶修所设的结界内,冰凉的风透过结界变成暖风轻抚过面颊,吹得喻文州昏昏欲睡。强撑着眼皮,喻文州哑着嗓子请求道:“大人,也许很冒昧…但是能麻烦您找到魏管家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但我以后会报答您的。”

 

叶修忍不住咧嘴笑了一下,恐吓道:“一条龙的报酬可不能是什么随随便便的东西。”

 

“对不起…大人。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但是以后,以后我一定会….”

 

“谁说你现在什么都没有的?”

 

喻文州茫然地抬起小脑袋:“大人,我不知道。”

 

“嘛,你不是还有你的身体吗?”

 

“???哎!??大,大人…..我…..”

 

喻文州脸噌地红了,连连摆手:“对不起,大人。这个我不行。”

 

叶修看到喻文州这么大的反应,疑惑地回想了一下自己说的话,然后顿时无语了。心里感叹着现在的贵族小孩真是早熟,万年老处龙解释道:“你误会了,我是指,你可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我的仆人。为我工作来充当报酬。”

 

 “.….哦…好的,大人。我会和您签订契约。”喻文州自暴自弃地把头埋在膝盖中间,声若蚊呐:“非常感谢您。”

 

拐到一个劳动力,叶修心情愉悦地挥动翅膀:“魏琛的话,已经找到了哦。”

 

“他和你分开后,误入了黄金龙的领地。被黄金龙的小王子救了,再安全不过。”

 

“呼,那就好。”喻文州躺下来,仰头望着天空,忍不住露出笑容:“大人,真的很谢谢您。”

 

“不用,毕竟我收取了报酬不是吗?”

 

喻文州的侧脸贴着叶修微微泛暖的鳞片,闻言笑容更大了:“大人您真温柔。”

 

一天之内被打了两击直球的叶修难得地不好意思起来:“.…..别叫大人了,叫我名字吧。我叫叶修。”

 

“大人,直呼您的名字对您太不尊敬了。”

 

“你现在是我的仆人啦。我说什么你都要听我的。”

 

“.…好。”喻文州用嘴唇轻轻碰了碰叶修的鳞片:“叶修…..”

 

日头渐渐昏暗,结界里温热的风依旧徐徐地在吹,耳畔是叶修翅膀挥动的声音——喻文州终于坠入了一个没有死亡的梦。


评论(1)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