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每天醒来都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在改设定06














贴头杀威力巨大,平日里叶修一靠近就炸毛的孙翔此时此刻浑身写满了乖巧二字。其他人的眼神立时化作无数飞刀咻咻飞向孙翔。这种微妙的带着嫉妒的眼神却让孙翔有点飘飘然,半点没有被戳到的痛感。

短暂又漫长的“精神梳理”结束后,叶修睁开眼睛,长舒一口气。看到所有人都站在那儿盯着自己和孙翔看,莫名其妙道 : “欸?都干嘛呢?”

楚云秀问 : “感受到杀气了吗?”

叶修 : “?哪儿有杀气?”

楚云秀指指那一群男人 : “在他们眼里。”

叶修转头看旁边的喻文州,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半响,笑道 : “没有啊。我只看到了帅气。”

喻文州笑容深深 : “你确实很帅。”

叶修毫不脸红 : “谢谢夸奖。你也很帅。”

楚云秀目瞪口呆,实名服气 : 叶修真的是一个被撩又撩回去而不自知的男人,简直可怕。

“好啦。”叶修拍拍手 : “上了场的跟我去接受采访。没上场的回休息室。”
















一周三四度的采访中国队环节,是记者们最痛苦的时候。

记者 : “提问叶领队,请问今天的比赛如此顺利是因为完全预料到了对面的战术吗?要知道,中国队不按常理出牌的阵容出来时评论并不看好。”

叶修 : “不,主要是因为我们的队员都很强。”

记者追问 : “那还有没有一些次要因素?”

叶修 : “次要因素是因为他们领队很强。”

记者 : “可是您并没有上场啊?”

叶修理直气壮道 : “我预料到他们的战术了啊。”

记者崩溃 : “我一开始问的时候您不是否认了吗?”

叶修 : “你说得是完全预料啊,我又没有完全预料到。我只预料到了一丢丢。”

说完还伸出手比划了一个指甲盖儿的大小,示意真的只是一丢丢。

记者冷漠地坐下了。行,你可爱,你说得都对。

一名记者倒下了,又一名记者顽强地站了起来。

记者B : “提问孙翔选手,请问今天战斗风格转变这么大有什么不适应和别扭的地方吗?”

孙翔现在满脑子都是叶修凉凉的额头,微微颤动的睫毛,听到记者的话一个激灵,脱口而出 : “好看!”

记者 : ?????

孙翔 : “ 。。。啊不不,我是说,挺好的。挺好,没什么不好的。。”

记者 : “呵呵呵,没有就好,没有就好。”我他妈在说什么。

孙翔莫名其妙 : “谢谢?”

记者沐浴在孙翔看智障的眼神中顽强地继续完成他的事业 : “提问张新杰选手,请问作为今天的主指挥官,压力会有点大吗?因为今天的比赛也是中国队能晋级比较重要的一场比赛,而中国队在前几天的比赛中表现的不是很好。”

张新杰心情不是很美妙,推推眼镜简短道 : “没有。”

记者 : “。。没有压力?哈哈哈哈哈心态很好啊。”

张新杰 : “因为我的队友很强。我们的领队也很强。”

记者眼角一瞥,叶修这厮连连点头,一副对,没错,这位选手说得很对的表情。

靠。记者B愤愤地坐下了。

行,你牛逼你说得都对。














评论(4)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