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每天醒来都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在改设定05

练车练到想吐的傻逼作者已经忘了自己之前想写啥了()所以本章修修改设定啦。直接从这章开始看也是可以哒。反正前面也没什么重要内容(溜走















苏黎世时间下午两点。小组赛中国队对意大利队。

大家都没想到,只是比了一场赛,世界就又变了。






黄少天这几天角色扮演上瘾,强行给自己加戏,天天在叶修耳边念叨说他吃完不认账,拔屌无情。洗脑洗地让叶修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是个人渣。

“是我不够好吗?啊?你不喜欢我哪里我可以改!”黄少天深情款款。

“呕——”训练室里呕吐声此起彼伏。

叶修微笑 : “我就喜欢你不说话的样子。”

黄少天 : “不。我觉得。。”

叶修捂住他的嘴,温柔道 : “乖。别说话。一说话我就不喜欢你了哦。”

于是黄少天幸福又憋屈地闭上了嘴。







这样,黄少天成了一名习惯性多戏男子。个人赛结束后,团队赛进行到末尾,黄少天浮夸地捂着额头,装作一副被现场Alpha信息素骚扰地身体不舒服的样子蹭到叶修身边,寻求关爱。

“老叶。。我头疼。”黄少天虚弱道,然后满意地看到叶修露出一副紧张的模样。

“怎么头疼了?我让队医过来看看。”叶修一边伸出手轻轻地按揉黄少天的太阳穴附近一边说。

黄少天眨眨眼,这就没啦?

“不光头疼,身体也不舒服。那些Alpha的信息素太浓了。”对叶修设定适应良好的黄戏精可怜巴巴地往叶修怀里靠。

然而,事情出乎了黄戏精的预料。

“啊?信息素?那是什么?”叶修满脸茫然。

“你在说什么?”

黄少天沉默片刻,默默坐直了身体 : “没,我什么都没说。”

“啊?”叶修更茫然了 : “那你头还疼吗?”

“不疼了不疼了不疼了。”黄少天嘿嘿笑,跟旁边的喻文州交换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眼神。

楚云秀和李轩咬耳朵 : “叶修这是不是恢复正常啦?”

李轩 : “。。应该是吧。”

楚云秀遗憾 : “唉。不好玩儿了。”

李轩艰难地按耐住吐槽的欲望,不走心地安慰道 : “说不准啊。说不定换了个设定呢。”

话音刚落,为中国团队赛赢得胜利的选手们下场了,众人起身相迎,一个接着一个击掌庆祝。

“打地不错。张新杰的战术相当克制对面,大家也都配合的很好。”叶修笑道 : “特别是孙翔,着重鼓励一下,今天很稳得住。”

孙翔红了脸,假装不在意地别过头,心想叶修这话说得还算顺耳。

“唉,还有张佳乐,也着重表扬一下,今天的烟花炸的又准又漂亮啊。”

张佳乐一把勾住叶修的脖子 :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行行行,给你朵小红花。”叶修竖起大拇指啪叽按到张佳乐额头上 : “给张佳乐小朋友。”

孙翔 : 。。。。。

?????为什么要这样区别对待。你的着重鼓励这么廉价的吗?

正这样想着,就见叶修对他招手。孙翔不情不愿地走过去,嘴里嚷着 : “干嘛?我可不要你的小红花!大男人腻腻歪歪地恶不恶心。”

叶修拽他袖子 : “唉,你下来点。”

“干嘛啊。”孙翔一脸凶巴巴地弯下腰。

“好几天没帮你梳理过了。今天刚比完赛,我帮你梳理一下精神域。”说完,叶修双手搭上孙翔的肩,额头轻轻触上孙翔的额头,鼻尖蹭着鼻尖,闭上了眼,睫毛在眼睑处打出一片小小的阴影。从孙翔的角度看过去,像一把小小的扇子。

孙翔当场当机,脸红地要冒烟,双手却不受控制地挪啊挪挪上了叶修的肩膀。

楚云秀兴奋地拍拍李轩的肩膀 : “李轩!预言家啊!佩服佩服。”

李轩 : 。。。。。。

??这又是什么新的套路了??

现场,是一片绿色的汪洋。






评论(10)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