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黄叶】听说在生日当天表白成功率会更高

*祝黄少生日快乐,祝黄少年年有叶

*ooc预警。不过过生日嘛,大家不要在乎太多嘻嘻。









1L  楼主


求助,喜欢上了一个人,可是我队长好像也喜欢他,我应该怎么办?



2L


沙发。



3L


沙发!



4L 我是3楼


楼上手速???



5L 性别很重要


先问一下,楼主男的女的。



6L 楼主


@三楼 男的。


7L


看到情感贴点进来,果不其然又是一个基佬贴。【看淡】



8L  FFF团团长


默默收起了手上的火把。



9L  FFF团副团长


收火把+1



10L 课代表


楼主为什么觉得自己队长喜欢那个他?



11L


同问。



18L 楼主


@10L 有很多细节说不清,不过有一件事让我印象很深,也让我开始怀疑我队长是不是对他有意思。


我队长是个看起来很温柔,其实内心冷淡的人。脸上可能对你笑意晏晏,心里想的什么没人知道。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队长对一个人那么好过。


我队长把我喜欢的那个人,暂时叫他Y吧,设为了特别关注。除了Y,其他队的没有一个有这种待遇。然后有一段时间Y的事业出了点问题来找我队长分析。我们队和他们是敌对关系,如果Y他们赢了,对我们也会有一些影响。但是队长一点没有犹豫,仔仔细细把Y发来的视频看了几遍,才把自己的分析发过去了。


而且那个时候还很早,队长还在睡觉,被吵醒也一点都不在意。



19L


楼主好手速。


不过我觉得楼主可能腐眼看人基?这不就是普普通通的兄弟情吗?



20L


论坛里竟然还有13L这样纯洁无瑕的孩子??【捂胸口】



21L


我觉得19L说得有点道理。我兄弟也对我很好,好到他女票吃醋的那种,但是我和他确实都是直男。



22L


卧槽!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23L 课代表


我有个问题,楼主你怎么知道你队长帮Y这事儿的?还知道这么多细节?



24L


课代表不愧是课代表。【滑稽】



25L 楼主


@课代表  


队长自己跟我说的。


不过有些细节,例如仔仔细细看了几遍这种,是我自己想的,不要太在意。【挠头】



26L


。。。。我竟无言以对。开始相信楼主对Y是真爱了。



27L


噫——醋坛子攻。有点萌。



28L


楼上,楼主这么蠢说不定是受呢。



29L



队长自己跟楼主说会不会是在炫耀啊?



30L



排楼上。你队长可能真的喜欢Y。



31L

所以有没有人告诉可怜的楼主到底怎么做啊?【狗头】



32L 课代表


帮楼主@情感专家



40L 情感专家


来迟,各位见谅。

大致了解了一下情况。@楼主。你先描述一下Y是个怎样的人吧?



41L 祝99


@楼主@楼主@楼主



45L 楼主


怎么说呢。楼主语文不是很好,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总得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哪儿都好。



长得很好看,性格虽然有点嘲讽,但是待人接物都很度,让人很舒服。在我们那儿他的实力是近乎登顶一样的存在,没有人能摸清楚他的实力到底怎么样,每当你觉得他的实力大概也就这样吧,他下一刻就能打你的脸。



他真的很强,但他也很温柔。对自己人。他总是把尖刺儿收的好好的,就算刺到了自己也绝对不会刺到你。



他真的很好。所以我才害怕。。。怕表白了之后他就不理我了。。



46L


嗝。有点饱。



47L


混迹论坛多年。又一次明白了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



48L


实力强,性格好,还长的好看。

楼主洗洗睡呗,多半凉了。



49L 楼主


@47L  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他是真的有这么好。


@48L 实不相瞒。我虽然怕,但我觉得我还是有一争之力的。


长的好不好看先不提,我的钱养Y几百年还是没有问题的,跟他也很有共同语言,因为我跟他都是那个领域顶尖一挂的。



50L


哇,这么说只要不是特别丑,楼主很有希望啊!



51L 楼主


@50L 我觉得我长得挺帅的。



52L


如果有这么一个深情的小哥哥喜欢我,我早就从了。。。。



53L 情感专家


@楼主


我觉得是这样。


照你的描述来讲,Y不是那种被表白之后觉得尴尬就不理人的性格,他可能会是那种被表白,拒绝你怕你尴尬,心里还有点愧疚的那种。这种人最好办了,不管怎样,先表白再说。



你队长对Y到底什么态度跟本不重要。



先下手为强。Y接受了你皆大欢喜,Y如果拒绝了,你的告白肯定也在他心底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为你接下来追求他有个好开端。总之,不管表白被不被接受,都是好的。



54L


有道理唉!这种温柔的人最好办了!表白失败也不怕!



55L 楼主


我知道了。我决定在我生日那天单独请他吃饭告白。



   退出论坛,黄少天呼出一口气,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点开QQ。



黄少天 :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 : ?



   黄少天放在键盘上的手顿了顿,还是决定迂回一下以免被叶修看出什么蹊跷。



黄少天 : 你有给我准备礼物吗?


叶修 : ?什么礼物?为什么要给你准备礼物?



   黄少天咬牙切齿。



黄少天 : 【怒】【怒】【怒】


叶修 : 哎呀开个玩笑,你生日礼物早就准备好了。等着吧。【酷】


黄少天 : 你别礼物到了人没到啊!十号你要是不来我就跟你绝交!


叶修 : 肯定到肯定到。都要绝交了不来怎么行啊。



   黄少天满意了,面上露出一个笑来,站起身来大声宣布道 : “八月十号我生日,九号我请大家吃饭啊!”



   卢瀚文欢呼道 : “好唉!我要吃上次去吃的那家!那家好吃!”



   郑轩奇怪道 : “黄少你十号生日为什么不十号请?十号有事?”



   黄少天笑出一口小白牙 : “对啊。有事。”



   喻文州意味深长道 : “少天还有请其他人吗?”



   黄少天笑意不变 : “没有。就请了你们。人太多也不好玩儿。”



   喻文州点点头 : “是吗。”



   黄少天心里冷哼一声,心道 : 队长你就装吧,我不跟你玩儿了。等我表完白就没你什么事儿了。



   这头正醋着,那头喻文州退出论坛,果不其然收到了叶修的信息。



叶修 : 黄少天那小子终于要跟我告白了?


喻文州 : 恐怕是的。


叶修 : 我就说他不太对劲儿【得意】


喻文州 : 他好像还是认为我喜欢你。


叶修 :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你这个“情敌”马上就没用了。


喻文州 : 【笑容中透露着疲惫与mmp】







   包厢里灯黑着。



   叶修把蜡烛一一点上。

 


   微光轻轻摇曳着,凭生出一股暗里的暧昧与旖旎。



   叶修坐在黄少天对面,不动声色地观察着黄少天难得一见的紧张模样。眼角一瞥看到黄少天额头上的汗滴又不禁失笑:竟然紧张成这样。我看起来很凶吗。



  “少天,吹蜡烛吧。”叶修笑:“要我为你唱生日快乐歌吗?” 



  “哦哦。”黄少天愣愣地点头,看起来傻乎乎的,平常伶牙俐齿的人说话说得磕磕跘跘 : “不不,先等等,先不吹,也先别唱,叶修我,有话对你说。”



  “恩?”叶修装作懵懂的样子,故意逗他 : “有什么话不能等到吹完再说吗?”



   黄少天想了想:“也,也不是不行,就是现在说比较有气氛。。。”



   叶修忍笑 : “那就吹完再说吧。”



  “靠!我就要现在说你管我啊!"黄少天简直要被这个人烦死了:“你话怎么这么多!安静点听我说不行啊!”



   叶修一噎,脸上的笑意终于忍不住了,一本正经地摇了摇头道:“还真不行。”



   “??为什么?”



  “因为在你说之前,我也有话对你说。”



   “非常重要的话。”



   叶修微微吸了一口气。



  “少天。“



  “我喜欢你。”



 “想来想去,今天是你生日,还是我表白吧。”



   叶修凝视着黄少天的脸庞,在裤子上蹭了蹭自己汗津津的手,口吻是前所未有的温柔,就如同蛋糕上那晕黄的烛火,烧地黄少天心里滚烫。



 “少天。”



 “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我喜欢你。”




100L 楼主


诸君!!!我和Y在一起了!!@情感专家 非常感谢!


不过我又有了一个新的困扰。。我总觉得我队长想撬我墙角!!!【拔刀】我应该怎么办!!求助!!



101L 情感专家


。。。。。。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