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每天醒来都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在改设定02

*过渡章
















队医是个叶粉,接到电话说叶神可能出了点问题吓地手都在抖,拎着医疗箱带着人就神情凝重地冲进了休息室。结果一套检查做下来,显示叶修身体除了有点虚什么问题都没有。

这下队医就有点迷茫了。

喻文州代表大家到一边和队医沟通。开门见山就说明了情况,丝毫不顾及队医身为一名叶粉的心理承受能力。

喻文州 : “叶修脑子可能出现了一点问题。”

队医 : “?????”

喻文州简短地描述了一番早晨的事件,描述的过程中忽然灵光一闪,想起了什么。

“昨天整理资料的时候叶修有点头晕。他说是因为低血糖。后来头开始痛我就让他回去休息了。”

队医苦着一张脸 : “就算这么说这件事情也很灵异啊。。再说我也不是心理医生。。要不把随队的心理辅导叫过来看看?”

喻文州摇了摇头 : “你觉得叶神会因为区区世邀赛而产生心理问题?”

这话很猖狂,然而身为叶修的迷弟,队医毫不犹豫地选择否。

队医想了想 : “这样吧。突然叫叶神去看心理辅导叶神肯定也觉得很奇怪。我去跟心理辅导沟通一下,说不定之前也有案例。总而言之现在要先顺着叶神来,让他自己慢慢察觉出异样感是最好的,别人强行点出来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喻文州点点头,轻声道谢。队医搓搓手,充满了蜜汁斗志 : “没事没事!为叶神服务是我的荣耀!”

喻文州失笑,和队医一起回到了休息室。

叶修隔着几个人和黄少天在打嘴炮,看到队医就道 : “快快快,快来给黄少看看。我觉得他失忆了。”

队医 : “。。。。。。”

喻文州同情地拍拍队医的肩膀 : “看你的演技了。”

队医 : 。。这年头当医生要求会不会太多了???

















“所以情况就是这样。”喻文州把大家召集起来转述了一下队医的话。

楚云秀一言以蔽之 : “就是让我们陪叶修演下去呗。”

“对。”喻文州笑笑,看向黄少天 : “所以少天你也要演好你的omega。”

“靠!所以到底为什么我是omega啊??”黄少天一脸郁闷。

“可能是因为你比较矮?”张佳乐理性猜测。

黄少天掐住张佳乐的脖子 : “你不就比我高2厘米吗??你得瑟个什么劲儿。”

“但是他跟叶修一样高啊。”楚云秀说 : “难不成比叶修高或者一样高的男性叶修就认为是Alpha?”

“这什么直男划分标准。”苏沐橙忍不住吐槽。

“等等!”黄少天目光锁定了张新杰 : “张新杰也比叶修矮啊!”

张新杰推推眼镜,不为所动 : “所以你到底是在争什么?说到底只是叶修的设定罢了,你代入感这么强做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发出了无情的嘲笑声。

“虽然不重要,但我们还是先搞清楚叶修对每个人的设定比较好。”喻文州提议。

“现在可以清楚的,今早和叶修坐在一起的,我和楚队应该是B或A,苏沐橙官方盖章是A了。其他人都还未知。就先假设叶修是按身高划分的好了,我们要先确认张新杰的身份。”

“哇!靠谱儿!”楚云秀鼓掌。

“至于怎么确认。”喻文州笑 : “我想张新杰是不需要我说的吧。”








——————
关于喻队对张新杰的称呼,因为原著里似乎没有提到,所以就暂定的直接称呼全名。(

评论(3)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