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如果让你来设计叶修的周边,你会。。。。

*沙雕警告

*嘤,我真是个勤奋的人

*标题其实是

如果让你设计修修的周边,你又会做出什么道德沦丧的事情呢?













苏沐橙 :

转载 : 叶修周边提名活动开启啦!说出你想要的叶修周边吧!

来自 荣耀官方 的微博。


苏沐橙 : 这个活动你们都参加了吗?【可爱】【可爱】


黄少天 : 反正我是参加了而且据我所知大部分职业选手都参加了。


楚云秀 : ?那我怎么没看到?


黄少天 : 因为他们都用的小号儿。不像本剑圣这么光明磊落。


楚云秀 : 你的我确实看到了。


楚云秀 : 等身抱枕这个提议真的非常没有创意。


楚云秀 : 我比较喜欢王杰希的。


转载 :  Q版叶修风水罗盘了解一下

来自 王杰希 的微博


王杰希 : 谢谢


李轩 : emmmmm


周泽楷 : ?


张佳乐 : 什么鬼?会有人买这种东西吗?


楚云秀 : 你不懂。现代人诉求很奇怪的。


戴妍琦 : 百度了一下。风水罗盘除了可以测算风水,还可以挡煞开运。叶神大概是用来增强后一个功能的?


李迅 :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叶修 : ?


楚云秀 : 本人出现了。


王杰希 : @叶修 喜欢吗?


黄少天 : 王杰希你失智了吧。正常人会喜欢把自己做成罗盘吗?


叶修 : 还行。挺有创意。


黄少天 : 。 。 。 。 。 。


王杰希 : 谢谢。


王杰希 : 【把心心给你.jpg】


杜明 : 叶神不愧是大神!


李轩 : 杜明你为了讨好兴欣连自己的良心也不要了吗?


李轩 : 普通人看到自己的周边都会感觉羞耻吧?


喻文州 : 他是普通人吗?


王杰希 : 他是普通人吗?


李轩 : 。 。 。打扰了。


楚云秀 : 这就是宿敌的默契吗?


楚云秀 : 药庙粮get。


喻文州 : 楚队别瞎说 ^_^


黄少天 : 靠!!


黄少天 :  @叶修 @叶修 @叶修 我的等身抱枕怎么样!


叶修 : 感觉被抱着睡觉有点恶心。


黄少天 : 。 。 。 。 。 。


苏沐橙 : 黄少天hp—999999


楚云秀 : 叶修你审美真的很奇怪。


黄少天 : 楚云秀你闭嘴吧。谁刚才嫌弃了我的等身抱枕又赞了王杰希的垃圾设计的??


周泽楷 : @叶修


转载 : 叶修版暖手炉两用型充电宝

来自 周叶真好次 的微博


周泽楷 : 喜欢?


叶修 : 还是这个靠谱。比较实用。


周泽楷 : 【给你小发发.jpg】


楚云秀 : 提问叶修选手 : 请问您看到这位用户的id内心有什么想法?


叶修 : 看起来像个cp粉。


喻文州 : 你竟然知道什么叫cp粉?


叶修 : 那是。我知道的可多了。


叶修 : 比如说我就知道我们的cp叫喻叶。


喻文州 : 【你真聪明.jpg】


喻文州 : 那你愿意更深入了解一下吗?


楚云秀 : 这个话题还是不要再继续了吧?现在查的很严的。


叶修 : ?


楚云秀 : 别问。好奇心会害死一个叶修。


李轩 : _(:з」∠)_发现了一个大秘密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转载 叶修3D屁股摇摇宅男鼠标垫

来自 黄少天帅帅帅帅帅 的微博


李轩 : 据我所知,这是黄少天的小号儿。


喻文州 : 确实是黄少天的小号儿。


叶修 : 。 。 。 。 。 。


黄少天 : ! ! !


李迅 : 黄少真的不愧姓黄。


张佳乐 : 用这种鼠标垫还能专心训练吗?


戴妍琦 : 嘿嘿,可能要训练到精尽人亡。


喻文州 : 报警了。


黄少天 : 不是。我。 。 。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禁言。


楚云秀 :

截图

黄少天 :因为他们都用的小号儿。不像本剑圣这么光明磊落。


光明磊落黄少天。佩服佩服。

















评论(11)

热度(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