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现在这个社会得什么病都不会有人觉得奇怪吧?

*沙雕三连警告
*ooc短篇警告















方锐 : @苏沐橙 @陈果 紧急情况!你们快回来!!老叶飘起来了!


【叶修漂浮在天花板上生无可恋.jpg】


黄少天 : ?


楚云秀 : 吓得黄少天只打了一个问号。


魏琛 : 日!方锐你个狗东西,错屏了!


方锐撤回一条消息。


喻文州 : 。。。。。。


张新杰 : 。。。。。。


周泽楷 : 。。。


孙翔 : ??????


苏沐橙 : 。。。。。。


唐柔 : 方锐你。。


杜明 : 。。。。。。


韩文清 : 什么情况?


方锐 : 没什么没什么,那图是p的,我们闹着玩儿呢。


喻文州 : ^_^


韩文清 : 到底什么情况,说。


方锐 : 。。。。。。


方锐 : 情况就是老叶飘起来了啊


黄少天 : 什么就叫老叶飘起来了?什么就叫老叶飘起来了??我怎么就不懂呢?这是不是又是你们兴欣的战术?我看破你们了!现在是不是又有boss刷新了?


王杰希 : 那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呕。


唐柔 : 既然暴露了。那就大家一起解决问题吧。


【抱住包荣兴勉强不往上飘的叶修.jpg】


黄少天 : ?你们兴欣就不能拿个东西让老叶抱着吗?抱着个男人简直伤风败俗。


楚云秀 : 咦——好大的醋味。


包荣兴 : 老大真软!


孙翔 : 一个大男人能有多软。


楚云秀 : 所以我也想抱抱来看看到底有多软——孙翔内心这样想到。


黄少天 : 叶修也就那样啊!也就正常软吧。


苏沐橙 : 我都抱叶修那么多次了我还能不知道叶修有多软?——黄少天内心这样想到。


孙翔 : 我没有!


黄少天 : 感谢苏妹子的解说。


黄少天 : 解读非常精准。


喻文州 : 不过总这么抱着也不是办法。


王杰希 : 找根绳子系上。


苏沐橙 : 像牵气球一样?


张新杰 : 防止叶修不舒服可以买个项圈。


杜明 : 这。这不太好吧。


周泽楷 : Σ(|||▽||| )


黄少天 : 项圈可以有啊!绳子捆身上多不舒服啊!


张新杰 : 现在项圈里面都有软垫,带着不会难受。


杜明 : 。。。重点是这个吗?


方锐 : 真该让叶修来看看你们丑恶的嘴脸。


苏沐橙 : 我把王杰希的提议跟叶修说了。


苏沐橙 : 叶修觉得挺好的。


苏沐橙 : 然后强烈要求把绳子另一端系在电脑上。


【飘在电脑前坚持不懈打荣耀的叶修.jpg】


黄少天 : 。。。。。。


楚云秀 : 我们真的欠他一个劳模奖。












评论(22)

热度(1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