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荆

【all叶】国家队日♂常03

世上如果有不能丈量的东西,那大概就是粉丝的滤镜厚度吧。——叶修箴言。

为什么有的粉丝喜欢做自己idol的鬼畜?——来自怀疑人生的枪王大大。    










        周一的国家队例行大班会上。班主任叶修宣布了校长冯宪君的指令。

        “明天开始会有专人跟拍我们的日常生活,实时在各大平台上直播。”

        “注意是直播。所以大家都给我注意点儿啊。”

        叶修忧心忡忡地叹了口气:“要是直播之后,国家队哗啦啦掉粉的话,冯主席会把我打死的。”

        喻文州在一旁整理资料,闻言安慰道:“大家心里都有数,不会出大问题的。”

        张佳乐打了个哈欠:“叶修你还不如担心担心你自己。你知道你粉丝已经把你神化成什么样子了吗?”

        “?”叶修还真不知道。

        “我前几年逛论坛。”深藏不露的李轩大大给叶修科普:“看到有这么一种主流说法。”

        李轩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迷妹样:“我们修修啊!那肯定是从天上来的小仙女!是不能轻易出现在别人面前的!因为别人一看见他就会爱上他!为了世界的和平,我们修修就只能委屈自己不出面了。呜呜呜呜呜。真是太可怜了~”

        “就这样。”李轩一唱三叹,完美收场。

        叶修完全不在重点:“李轩你将来退役了可以去说书啊。”

        张佳乐恨铁不成钢:“重点是这个吗??重点是如果粉丝发现了小仙女的真面目,啧啧啧,肯定会掉粉的。哗啦啦的那种!”

        黄少天笑到根本停不下来:“我去,这些粉丝太有才了啊!小仙女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少也是个小仙男吧。哎呦,小仙男哈哈哈哈哈要不要给你喝点露水啊我的修修。”

        叶修被嘲讽了也不生气,相当自信地说:“我觉得我肯定不会掉粉的。”

        “为啥?”

        “因为本仙女的真面目就是大仙女啊!我的粉丝肯定会更加爱我的。”

        于是众人被成功说服了。

        个鬼啊!

        楚云秀打了一个寒颤,问苏沐橙:“你又给叶修看什么东西了?他怎么变的这么恶心。”

        黄少天哆嗦着嘴唇:“虽然早就知道老叶你不要脸,但是没想到还能这么不要脸啊我去。队长,队长,你快离叶修远一点,不要脸是会传染的啊我的队长。”

        喻文州倒是接受良好:“我觉得叶修说的有点道理啊!”

        。。。。。。

        在场众人开始怀疑人生。

        叶修给了喻文州一个赞赏的眼神。

        王杰希沉吟片刻,说道:“叶修,”

        “啊?”叶修看向他。

        “你不觉得像你这种仙女和我很配吗?”

        魔术师的思路相当清奇:“你想啊,别人爱上你,都是因为你的魔力。而我的大小眼能看透世间一切。只有我,爱的是真正的你。只有我的爱,是真实的。”

        王杰希深情款款:“所以,要接受我吗,叶修。”

        。。。。。。

        “散会吧。”

        叶修说:

        “这会,是开不下去了。”













        早上的训练结束后,众人吃着饭,不知怎么地又谈到直播的话题。

        “走到哪儿都有摄像头跟着拍你,感觉很不舒服啊。”人民代表方锐发表感言。

        “这个小周应该很有经验。”叶修咬着筷子:“小周拍了那么多广告,应该习惯了?”

        周泽楷摇头:“没有。还是会,不好意思。”

        孙翔嗷呜吞下一大块肉,含糊着表达对自己队长的支持:“就是说啊。这种东西,没办法习惯的吧!被拍肯定会感觉有点尴尬。”

        “哦。。”叶修若有所思:“说起来,我有看过孙翔的内裤广告唉。”

        噗,咳咳。

        在场有一半人被成功呛到了。纸巾一度脱销。

        孙翔面红耳赤:“那,那,又怎么样!”

        “没什么啊。”叶修笑:“还挺好看的。”

        楚云秀特别激动,手圈成圈递到叶修嘴边作采访状:“请问叶领队,能否具体描述一下你当时的心理感受?”

        叶修想了想:“感受啊。就感觉孙翔身材还不错啊。”

        “哦~%♂*#”楚云秀发出不明配音:“那请问叶领队看到孙翔的好身材,有没有那种想要嘿嘿嘿的想法~?”

        孙翔脸更红了,手足无措地似乎想要用可乐把自己灌醉。

        “哇靠。”黄少天忍无可忍:“谁来把楚云秀叉出去!简直玷污我幼小的心灵。好好的吃饭开什么车啊?”

        楚云秀白了他一眼:“处于妒火中的男人真是无理取闹。”

        王杰希给叶修夹了块肉,问他:“你怎么会看到孙翔的广告的?”

        叶修嫌弃地又把肉夹到王杰希碗里,小声抱怨:“这肉太咸了,不好吃。”

        “是你太挑食了。”老父亲王杰希不赞同道,无奈地自己把肉吃掉了。

        “?所以叶修你为什么会看到孙翔的内裤广告?”张佳乐也忍不住问:“我以为你这个山顶洞人从来不会关注这些东西。”

        “山顶洞人也出山了啊!”叶修调笑道:“其实你们的广告我都有看过哦。”

        “比如喻文州的护手霜。”

        喻文州微微一笑。

        “比如黄少天的生发水。”

        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这都什么时候的广告了你怎么知道的我靠靠靠。”

        “比如王杰希的中草药房。”

        王杰希不为所动。

        “哦,还有张新杰的闹钟。”

        张新杰非常敬业地安利:“那个闹钟质量相当不错。”

        “拍的都挺不错的。”叶修用手撑着脸,回想道:“但是印象最深的还是周泽楷拍的甜筒广告啊。”

        周泽楷浑身一僵。

        张佳乐笑地趴在桌子上:“那么大甜筒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广告我也看过。”

        喻文州也笑道:“我也看过。周队拍地不错。”

        李轩拿出手机:“叶修你要看粉丝p的版本吗?有巴啦啦小魔仙版,魔卡少女樱版,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版。”

        叶修很感兴趣:“来来来,给我瞅瞅。”

        楚云秀服了:“李轩,真的是个深藏不露的男人。”

        说着拿出手机,让李轩把巴啦啦小魔仙版发给她。

        孙翔丝毫不顾同队情谊,凑到叶修那里看的津津有味。

        众人其乐融融,场面非常和谐。

        只除了一个人。

        周泽楷:。。。。。。

        #我喜欢的人当着我的面和其他人一起看我的鬼畜广告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还能怎么办,日呗。

评论(3)

热度(314)